歡迎光臨1.jpg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歡迎光臨 「請鬼上身」

   很多朋友問起,知道那麼多其他世界的事,為何不說些最熱門話題。基於對死亡的恐懼,大家對鬼鬼世界充滿好奇。因為死亡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面臨的問題,人死了之後何去何從,是否死亡之後就一定變成鬼,這些事情老師都沒有教,道聽途說之餘只讓人更迷惑跟懼怕。坊間不管電影或小說為了商業利益,更把這個議題加油添醋,講的恐怖異常,弄得人心惶惶,到處鬼影幢幢。

    其實我個人並不喜歡碰觸這個區域。因為越是明白瞭解後,知道有許多無奈,也難以改變,感覺真的很挫折。而且我認為這類事情,理應由宗教來處理教導,而不是由我這種半調子多言。但不可諱言的是現今有許多人沒有機會接近宗教,亦或有好的機緣得到指導,面對鬼的世界,自然迷惑異常。

    首先一定要了解『人』只是六道輪迴裡的一道,而『鬼』也是『六道』裡其中一道。(另外四道就暫不要提)並非人死亡之後一定會投身鬼道,一般來說會進入鬼道大都福緣較薄。人本來就是群體動物,既然是群體動物,那就應該互相幫忙。但有些人可能是個性或環境關係,不喜歡與人互動,更別提互相幫忙。長時間下來自然養成孤癖性格。這種個性和鬼的習性相當接近,所以往生之後投生鬼道的機率就大為增高。

    記得以前有一部電影,好像是『聖誕夜的三個鬼魂』。迪士尼也以唐老鴨為主角畫過卡通電影。故事大概說:聖誕夜有一個非常小氣又刻薄的人,看到自己在死亡後進入鬼道的慘狀,之後他當然改過向善,也就上了天堂。這也是為什麼不管東方亦或西方的宗教都勸人為善,多做善事。『施比受有福』『多種福田』也是這個道理。童子軍的座右銘『日行一善』是不錯的行為模式。

    當然也有許多太過惡質,不配再投胎當人,更不可能到善道去,會進入鬼道就再自然不過。甚至有些就直接打入地獄,那我們就沒機會接觸到,也不用傷腦筋碰到怎麼辦!(他們要逃獄很難)

    我們人世間和鬼道世界是重疊共用,因此會碰到鬼鬼的機會自然很多,但大可放心的是陰陽兩氣相斥,鬼太靠近固然我們覺得陰氣逼人,他們一樣覺得灼熱難耐。而且人類身體分子結構密實,他們身體分子結構鬆散,所以兩氣相盪之下,他們承受的痛苦百千倍於我們。

   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和鬼鬼共用一個世界,卻很少接觸到他們,在我們還沒察覺之前,他們早已受不了閃開了。為了避開人類干擾,通常他們會找個隱暗地方做為棲身處。但是我們還是時常不小心侵入他們住所,若太靠近時再遲鈍的人也會發現不對而覺得有鬼,這時鬼也會痛苦得恐慌大叫:「有人!有人!」

    雖然對人類十分懼怕,但對食物的渴求又不得不依賴人類,(他們的世界無法耕種取得食物)自然不得不和人類雜處。宇宙的一個律法…不可以偷、不可以搶,但是可以騙。這也是為什麼人類耕種的水果等,若沒有祭拜,他們不能擅自取用,自然界有天龍護法會給予制裁。因為有天龍護法存在,他們就只好想盡辦法來騙取食物。所用的招數跟現今社會的詐騙集團倒很像(讓我很懷疑詐騙集團是鬼界來的)方法不外乎恐嚇!或親人受苦不得解脫,需要救助,或許以重利等‥(譬如中了大獎,但要先繳交一筆費用)只要瞭解這點,就能清楚他們的行為模式。(很奇怪的是大家都知道,但是被騙的人還是一大堆)

    有人會說真的夢到親人來索求,確實沒錯,這也不是不可能。但是首先我們要瞭解,任何生命都有他存活的本錢。以狗來說牠的嗅覺和聽覺超出人類許多,牛、大象、獅子等的力量也不是我們所能及,而人類靠的是智慧取勝。那麼鬼鬼呢?他們最擅長就是『鬼通』,這說起來好像很玄,不錯!他們就靠這個吃飯!

也就是說你知道的事,他可以由你的記憶讀出,所以問起你知道的事,他可以回答得頭頭是道,若你不曉得的事當然他也莫宰羊。另外他們的形體呈煙霧狀,因分子結構關係,可以隨意變換外形,但這樣聚集成形很耗費能量,所以通常只會在必要時才為之。

歡迎光臨2.jpg 

    因為這些本事,要扮演你認識的人真太簡單啦!這樣就能明白為何透過一些儀式,找到所謂的那個亡者的鬼魂,可以知道那麼多你曉得的事,但講到重要的關鍵,要他作個交代,往往語焉不詳草草了事。(唉!要混碗飯吃也很辛苦)

    明白這些基本鬼界的常識,不和他們有任何交易,就較不容易上當受騙,要知道會淪入鬼界也不是沒有原因,想從他們身上得到好處,那是難唷!有人瘋大家樂、六合彩,到墳墓去求明牌,若簽中了是剛好福報成熟,即使不求明牌也一樣會中,並非他們神通廣大。而且和他們有了瓜葛,從此就沒完沒了。須知人類才幾十年生命,而鬼鬼是我們十幾倍壽命,別以為逃過這世,換個身體再來時,被找到了,你在這一世還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之下,他可記得一清二楚,因為冤有頭債有主,他的追討天龍護法是不會阻止的。

    本來鬼鬼要靠近人很難,但若起心動念有求他們,那麼身上防護措施會撤除,他們就很容易附身,這個因為是自願,所以天龍護法也不會管的。很多神棍就用這方法,變得神通廣大,殊不知請鬼容易送鬼難,除了這個最大弊病是簽下往生後進入鬼道的合約,這是最恐怖也最不為人知。想想人身苦短,進入鬼道的漫漫歲月要如何過?

    總之對鬼鬼的事最好是弄明白、搞清楚、理解它,然後不貪、不求,不取,井水不犯河水,各自相安無事,最忌的是請鬼上身,若甩不掉了我也只能祝福你,任何人都幫不上忙的。

    現在說個例子讓大家做個參考:

   蒂咪是個聰明活潑的美女,認識時她才從美國留學回來,一回來就和戀愛多年的男友結婚,因為外文能力強文筆又好,在一家外文雜誌做主編。她可以說是天之驕女,工作順利丈夫又體貼入微,真羨煞不少人,聽說婚後不久也有了孩子。

    小貞是我的好友,蒂咪就是她在美國念書時認識的,也經由她才認識蒂咪。

一天小貞來電說要帶蒂咪來看我,並言明蒂咪已經離婚,目前狀況不大好!很難想像感情那麼好的一對佳偶怎會弄到離婚,總之見了再說。

    開門的時候就知道不好玩了,除了站在門外的兩人之外,還附帶不少躲躲閃閃的鬼界眾生。小貞入了門再一把扯進尚在門外猶豫的蒂咪,蒂咪滿臉茫然瀕瀕回頭看著,我只好對門外這群鬼眾說:「領頭的進來吧!」若不這麼說他們是進不了門的。坐下後細看蒂咪,才幾年不見,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神采飛揚的美女,怎會變成這付德性。坐在我前面的她,臉色灰黑雙頰凹陷兩眼呆滯,動作遲緩,活像行將就木的老太婆。

    急性子的小貞已經迫不及待的說:「這幾年太忙一直沒有聯絡,前些天臨時想起就過去看看,竟看到她變成這樣子,是我硬將她拉過來!」小貞是看不見鬼界眾生的,只是直覺感到不對,基於對朋友道義一定要幫忙,又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得帶到我這裡。

    仔細的觀察跟進來的鬼,共有七個,五男二女,除了一個小鬼其他年紀都相當大,這很麻煩,鬼做久了也會越油條。這時一直低著頭的蒂咪哭了起來,抽抽噎噎的說:「不能怪我,是他太小氣,不陪我玩!」我耐心的聽她斷斷續續說完,心裡卻忍不住嘆氣。蒂咪生下孩子後,她的丈夫提議說:有了孩子花費增加許多,同時也該為將來打算,存錢買個房子,所有遊樂應該減少。蒂咪是個浪漫又愛玩的女人,要把她喜歡的風花雪月取消,那真要命!任她怎麼吵鬧,三天兩頭的燭光晚餐還是變成一個月一次,下午茶就省啦!

    因此她就賭氣說:不希罕我找別人陪!她工作的雜誌社,也是須要廣告客戶,有些客戶除了廣告外,希望她能幫忙寫些專欄介紹產品。所以借採訪名義,享用美美氣氛的燭光晚餐。在酒酣飯飽又相談甚歡後,難免有了出軌行為。這也就是為什麼會鬧到離婚這個結局。

    那麼這幾個鬼是怎麼回事!我掃視蒂咪身邊的男女鬼問?忽然蒂咪兩眼翻白,身體軟軟從椅子上滑落地面。小貞馬上過去將她扶起,這時翻著白眼的蒂咪忽然開口發出粗嗄聲音:「不關我們的事!是她自己找我們來的…」還沒說完馬上變成尖銳的女高音:「是她怕寂寞!要我們陪她。」緊跟著發出童音說:「不對!是要我們幫她辦事!」我忍不住插口說:「你們先討論好,派一個代表說話!」

    最後由最先開口,發出粗嗄聲音的出來解說:「她玩碟仙找到我們來幫她解決問題!」(這真是最糟糕的事):「之後覺得能看到別人心中隱藏的秘密很有趣,而且有我們在,陪著她解悶就不再寂寞了!」說完停頓一下,嘴巴發出奇怪吵雜聲音。我知道他們幾個正在商討問題。過好一陣子才繼續說:「妳可以趕我們走,我們可以馬上離開,但是她不會一直留在這裡,等她回到家,一定又會找我們回去!」

    雖然不想同意,但這確是事實,最難辦的是她本人意願如何,將幾個鬼趕走,轉身她又找回來,那一切工夫不就白費。眼看著翻白眼的蒂咪實在讓人不舒服,只好說:「你們先離開她的身體,我要問她本人意見!」

    等蒂咪恢復正常,我忍不住責備她:「妳為什麼要去玩碟仙!」沒想到蒂咪竟露出一絲驕傲微笑:「玩碟仙別人看不見,只有我可以!」蒂咪轉頭望望旁邊的鬼們得意的說:「若不是他們告訴我,我還不知道原來大家都一樣自私,我不要孩子就是壞蛋,那他們幹的齷齪事怎麼說,哈哈!把他們窩囊事挖出來真太有趣啦!」喔!原來如此,自以為有了神通就到處挖別人瘡疤,把客戶得罪光,老闆不請她走路才怪。

    我深深望進她眼裡,她憔悴的臉充滿著落寞,想來雖放棄家庭,但母親對孩子的思念應該給她造成極大痛苦,才會以傷害別人來平衡自己的罪惡感。殊不知這些行為已經讓她淪入鬼界。這就像吸毒,只會越陷越深,除非極大毅力才得脫離,但她招來的鬼眾肯放過她嗎?她可是這些鬼眾的糧倉呀!所以眼看一個靈魂的沉淪,我除了惋惜還能怎麼樣呢!

【找鬼來附身,取得鬼通力量,必須奉獻自己的生命能,做為回報,同時生命終結後就直入鬼道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